首页
系室介绍
系室结构
系室领导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重点学科
代表论文
English
 
首页 >> 天然药物学系 >> 系室新闻 >>
 
天然药物学系暨研究生三班2013级新生迎新会如期举行
发布日期:2013-09-1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临近金秋,又是一轮新生入学季。201394日,药学院天然药物学系在药学楼二楼报告厅举办了2013级研究生三班迎新会。此次活动是在研究生班级调整之后的第一次聚会,迎接的不仅包括刚入学的生药学专业研究生新生,还还包括天然药物及仿生药物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生药学专业老生。天然药物学系主任屠鹏飞教授、系副主任梁鸿教授、系党支部书记张英涛副教授以及班主任郭晓宇副教授出席了此次活动,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地进行了交流。

天然药物学系主任屠鹏飞教授讲话

迎新会上,屠鹏飞教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天然药物学系的发展历史,以及生药学专业近年来在国际国内上取得的重要研究成果。他指出科研需要务实与创新并进,激励同学们潜心学术研究,并向大家提出了加强体育锻炼、培养良好心理素质等具体的希望。郭晓宇副教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班级的组成、日常管理方式以及主要的活动安排等,希望大家能够尽快融入到药学院的大家庭中。副班长马晓丽、党支部副书记马立满同学就班级与党支部组织的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分别作了介绍。

迎新会上播放了班委为新生精心制作的有关班级日常生活的视频,视频中“我们是一家人,天药加油”的精神不仅感动了全体师生,更加激励了生药学专业研究生新生奋发向上的斗志。通过师生之间的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同学们深深地体会到了研究生三班是一个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大家庭。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好好珍惜即将到来的研究生求学时光,勤奋努力,做到青春无悔。对于刚刚加入研究生三班的新生学子,这只是人生中的一个新起点,未来的北医生活会理想与快乐同在,成长与幸福并行。

放飞希望,梦想起航,我们相信,药学院研究生三班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药学院研究生三班

20139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药学院天然药物学系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